只有孤單的影子陪我作伴

2015060511:44




忘了有多久沒跟你聯繫了,只是隱隱約約記得那年的那個時候,你我還在一起。不,準確地說,是你我在一起的,最後的一個月。



如果說時間能讓人忘記所有,那我希望是忘記過去,因為只有忘記過去,人才能重新開始,人生才會幸福;如果一個人一味地想要記得過去,過去那傷心的回憶,那麼他/她都不可能幸福、快樂。然而,如果一個人既想擁有過去的回憶又想擁有幸福的現在,那麼他/她只能選擇好好的珍惜,因為也只有這樣,才能擁有過去與幸福未來兼得,但,現實真的如此嗎?



深夜,一人坐在電腦桌前,回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你的體貼、溫柔、你的笑容,都清晰的雋景浮現在我的面前,想起那年的那個時間,我們還坐在一起,說著話,望著夜空,往事歷歷在目,瞬間,說好不流出來的眼淚還是流了出來,是我太傻還是我不配擁有幸福?



為什麼當初我要選擇放開你的手,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的在一起?當我獨自一個人走在曾經你陪我走過的那街道,我真的哭了,是真的哭了,因為我恨我自己,我怪我自己,為什麼我那麼輕易地就說放棄?



眼淚不聽話的跑出來,往事勾起了回憶,想忘卻忘不了,好想今夜放縱的流淚,但是,我不能,因為我知道,眼淚流的韓國 午餐肉再多也無法回到從前,我也知道當初是我的執著踩碎了那屬於你我的花蕊,在那個街道上,那柔和的月光的映照下,有兩個相愛的人的身影。



而如今,那月光已不再柔和,在那暗淡的月光下,只剩一個人的身影,一個孤獨的身影,暗淡的月光似乎在訴說著女孩的傻,因為是女孩親手埋葬了自己的幸福,一個人走的結局是她選擇的,她只能選擇一個人的路程,讓自己走完。



漸漸的,那兩人的身影隨著月光的暗淡慢慢地消失在街道的盡頭,直至消失不見。只剩女孩雋景那孤獨的身影和暗淡無光的月兒。



那年,那個時間,那個地點,卻沒了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