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青煙

2015041014:09
漫漫無盡的長夜,我輾轉反側,終於明白他只是我苦苦等待的那份牽掛,僅是我今生瑪花纖體效果無盡的守候。沒有他的日子,我便會在門外桃花叢裏,細細數那裏盛開的桃花。莫在花開花落深處盼人歸,只怕幽情誰得知。愛情總伴隨著殘酷,世間男子皆薄情,這真是千古不變的?女子註定為情癡狂,也是遵循不變的。

他乘風而來,又隨風而去。我閉上眼,再睜開,四周空空,原來,戲早已散了,連帶所有的情意,全部散去,只有我,獨自坐在煙雨桃花的三月。茫,恍然驚醒,眼睛倏張,心裏一片空虛。一滴淚悄悄落下,浸入塵埃,這世間,恍若一座淒涼的墳,無處瑪花纖體有效嗎留連。於是,晨鼓暮鐘,一心向佛。斜陽照窗,清風冷禪,一盞青燈。我淺笑,前塵往事在心中亙古穿越,剪去三千煩惱絲,讓紅顏、惑情、迷塵統統成為昨日黃花。站在紅塵之外,無悲無喜、無怨無尤。香火嫋嫋升起在回望的眸子裏,這裏,也許才是我的淨土。聽隔牆木魚聲聲,心緒靜若止水。

冉冉青煙,纏繞著一世恍然。日日擔水、挑柴,在積雪覆蓋凹凸不平的山道上艱難行走。偶爾停足,我抬起淒迷的雙眸,觀煙嫋繞。梵音如潮,蕩漾在幽靜山谷裏,隔絕一切塵間浮華。夕陽正半墜於高峰之腰,應或是黃昏時,總能深刻地預知到殞落的命運,其中帶著瑪花纖體效果最多的是無奈。散後天涯,此生不要苦苦相問我去了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