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過Dermes光學進行脫毛後我家脫毛儀就不香了!

2021020114:27

我真的對這女孩脫毛有發言權,尤其是我嘴唇周圍的“小胡子”以前是因為他們的存在, 我的嘴唇不均勻, 口紅很醜,與它們的鬥爭始於酸蜂蠟脫毛。


然後我買了一個家用激光脫毛器,雖然標榜著無痛的,但是第一次用真的很痛苦,後來,每次脫毛前我都用冰塊來緩解一點疼痛

剛才,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談了脫毛的事,當她聽到我粗糙的脫毛曆史時,她笑了我是為痛苦付出代價的,然後打電話給我到【dermes光學脫毛中心】感受一下真正的脫毛過程是怎樣的,dermes價錢想對高一點,但是服務質量和效果是最好的,值得信賴,而且免費嘗試的服務是最好的,歡迎大家來嘗試!

他們家專攻光學脫毛已經21年了,獨家技術可實現快速無痛脫毛,聽了她的介紹後,我愛上了她,立刻進行預約了離我比較近的恒隆店來感受到了一下,dermes好唔好是由市場說話的,各大明星都來dermes做脫毛服務,正是因為dermes的專業技術和服務更讓人放心,快來和我們一起做美麗女人。

一到店裏就有一種治療師一對一進行服務,首先,我去頭發分析室做了頭發測試。,我以為我的臉光滑無毛沒想到自己做了個測試結果竟然發現有好多雜毛。

治療師告訴我很多人不理睬他們臉上的頭發,其實面部毛發會導致化妝不接受貼難怪我化妝總感覺浮粉終於可以找到一個原因了️

測試結束後,我去了治療室開始脫毛,他們家的脫毛過程非常專業和正式。拔毛師先測試手臂,然後再拔毛,三分鍾後沒有紅腫等過敏,可以正式脫毛了。德梅斯專利技術的激光脫毛真的很無痛,儀器工作原理是采用“TKS選擇性光熱治療技術”,將特定波長的755納米的光能轉換成熱能,對亞洲人皮膚最有效的激光波長是755納米,它可以直接作用於毛囊根部的黑色素,因此,頭發可以有效地永久去除

我家裏的儀器最長的波長超過500,能量根本達不到根部,長期使用容易燒傷皮膚組織,OMG!還好及時收手!

在脫毛的同時我們還會進行同步冷風技術,冷風吹在皮膚上很舒服,我花了大約3分鍾才把嘴唇周圍的毛都去掉

他們的激光脫毛技術也可以改善毛囊炎和其他皮膚問題,脫毛還能讓你的皮膚更光滑,更白

脫毛後,再敷冰塊和修複霜。,做完後的效果我是超滿意的,唇毛被脫得幹幹淨淨,而且唇周的膚色也變得更加白皙勻稱了,直到現在, 我的唇毛已經脫落一周多了,還是完全沒長出小毛毛,經曆了專業儀器帶來的脫毛技術,我的脫毛儀瞬間就沒香味了,再做5-6次就徹底完事

dermes medilase比較的話。還是dermes更勝一籌,dermes成立更早,使用的是更貴的專業儀器,脫毛效果好,幫助愛美的女士擺脫毛毛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