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安慰一聽就醉

2016090516:56


四年前!真不知道這四年怎麼過的了,好像就是昨天一樣。在外漂泊了四年,是真的漂泊了四年,零六年來到了瀋陽,這四年竟玩了年年回家剩不下前,結果還被村裏人取笑!我看透了那些人的嘴臉!今年真是我人生的轉捩點,雖然剩的不多,但我會繼續努力的,為家裏減輕點付擔!那時與你相依偎再辛再苦不覺累常常來到我身旁歡歡笑笑多嫵魅如今早已不理我聽著情歌數著淚朝思暮想未眠時夜裏沉浸一人醉遺忘不舍兩徘徊,一句難語萬情埋。送你心意今已斷,劃清一切你送來!喜歡一個人是快樂的暗戀一個人是痛苦的!當我還你照片的時候多希望你能問我為什麼然而當我離開的時候你用背影送走了我當我扔掉那把劍的時候劍上那麼醒目的一個“愛”字讓我有些依依不捨!即使你不理我了也沒什麼,那些回憶已經夠了,多麼希望你的性格能改改!

有情人的歌!有情人的心一傷就碎!有情人的淚一文不值!有情人的我!當我寫下這些時心裏為什麼那樣忐忑不安!是我今晚火氣大了嗎?如果換成他是別人可能就罵他了,咳!還是小不懂事啊!

風靜靜吹過,看著馬路上行人,多麼像我們的從前。時間像一把無情刻刀,我們的模樣不復存在。

轉眼幾載我們那些承諾時隱時現。

曾經我們是那麼甜蜜、那麼幸福。一起的時間我們愛過、恨過、傷心過、難過過。那些有算得了什麼?或許我們太天真,或許我們的承諾太年輕,所有的愛都讓它埋藏在海岸的沙灘,所有的思念都讓它埋藏在我那顆破碎的心,永遠。

記得你說過會永遠和我在一起,不管什麼都無法阻止我們,記得一起海邊上一起散步。記得那句我愛你。

我說過永遠愛你!記得我說過此生的摯愛世世不變,記得我說過累了就回來,記得你走了。

記得你是一個喜歡熱鬧的女孩,我試著融入你的世界,早已戒掉煙酒再次回到手裏,不曾涉足的D廳酒吧頻繁出去,到最後才發現我只是你世界中可有可無人。所以我放手讓你去飛。承諾輸給了時間,多情總被無情傷。最後的愛讓它劇終永遠,永遠。

最後的思念,就在那年輕承諾,永遠祭奠死去時間。